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火力全开 助力城市夜经济
2020-07-27 17:21: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B】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火力全开 助力城市夜经济

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歌迷聚集 供图 武汉欢乐谷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张永良 通讯员 谭雅 高颖):7月25日晚,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火力全开,歌手GAI周延现场实力说唱,用歌声致敬英雄的城市,百人旗袍团舞蹈惊艳全场,点燃潮流复古狂欢夜。武汉欢乐谷超级品牌周推出一票双园惠民政策,收获游客一致好评,为城市文旅经济加速恢复助力。

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火力全开 助力城市夜经济_fororder_02

歌手GAI周延现场实力说唱 供图 武汉欢乐谷

  当晚,一场绚丽的灯光秀后,歌手GAI周延登场,在国潮复古狂欢夜为现场观众带来《天干物燥》《苦行僧》《兰花草》《沧海一声笑》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用热血说唱将当晚的电音现场氛围推上高潮,以铿锵有力的词曲引发观众共鸣,用歌声表达敬意,为武汉这座城市赋能。

【B】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火力全开 助力城市夜经济

旗袍团 供图 武汉欢乐谷

  百人旗袍团亦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国潮扇与旗袍的结合,诠释了国潮复古星电音节的主题内核“以国为潮”。现场还有游客朋友身着旗袍等具有国风特色的服装,在园区星级潮牌地拍照“打卡”。年轻人,既潮又敢,在夏夜尽情释放自己的热情,为电音而狂欢,为城市而呐喊。

  在电音节期间,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同时设立电音节分会场,水陆两园同步开启电音狂欢模式,联袂打造52万方大型超燃娱乐活动现场。欢乐谷极速飞车、凤舞九天、太阳神车等百余项游乐项目夜场全开,极致感官刺激给游客带来多重快感。玛雅海滩水公园垂直滑道、巨兽碗、深海巨蟒等十七大水上游乐项目带游客感受夏日清凉。欢乐谷园区还精心包装时空穿梭门、绚丽星空墙、稻梦空间、暮光森林等九大“打卡”点,为游客丰富星际旅程。此外,《龙之谷》《打码头》等大型实景剧定时上演,带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故事和文化底蕴。银河MOVE大巡游瞬间拉近游客之间的距离,让游客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据悉,本届电音节以“当‘燃’爱武汉”为核心,致敬在特殊时期给予人们无限爱与力量的无名英雄,用音乐与爱温暖整座城市。武汉欢乐谷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人民需要音乐的鼓舞,需要畅快的乐园派对,希望欢乐谷能够用HOHA电音节助力城市夜经济,为户外旅游提供经验,有效提振武汉城市信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