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武汉协和江北医院恢复普通门诊 实行实名制就诊
2020-03-11 18:23: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湖北】武汉协和江北医院恢复普通门诊 实行实名制就诊

武汉协和江北医院门诊大厅 供图 蔡甸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胡礼国 通讯员 胡京 商红波):3月9日,患有干眼症、慢性结膜炎的王女士,在忍受了半个月的病痛折磨后,终于在武汉协和江北医院(蔡甸区人民医院)配到了日常使用的眼药水。“这些天在家不敢出门,眼睛疼得实在太难受了,现在好了,眼睛不疼了我就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她开心地说道。

  在该院门诊大厅,前来就诊的患者自觉在候诊区有序等候,相互之间保持适宜的距离,挂号、就诊、取药。“3月8日共接诊了456位患者,患者主要都有一些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方面的疾病。”该院医务科工作人员介绍。

  武汉协和江北医院院长陈立波说:“自3月2日起,我院全面开放原日常开设的诊疗科目,恢复普通门诊,开诊一周来,我院各普通门诊接诊量3403人次。”

【湖北】武汉协和江北医院恢复普通门诊 实行实名制就诊

门诊各科正常接诊 供图 蔡甸区委宣传部

  据了解,武汉协和江北医院在保证急危重症患者救治的同时,为广大慢性病患者提供诊疗服务。疫情期间,该院肿瘤科全体医务人员一直坚守,收治了将近200名肿瘤病人,让众多忍受病痛折磨的肿瘤病人得到及时救治。

【湖北】武汉协和江北医院恢复普通门诊 实行实名制就诊

医护人员指导患者做检测 供图 蔡甸区委宣传部

  该院血透室主任张兵介绍,半个月前,武汉协和江北医院血液净化中心就全面接管济和医院血透室,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两个院区血液透析设备和人员。两个院区现收治包括蔡甸区和开发区以及部分汉阳区的透析患者共258人,每周7天,每天3到4个班次上岗,日透析量90余次,最大限度地为血透患者提供治疗。

  为配合政府复工计划,该院体检中心已正常运行半月有余,为广大职工提供体检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