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武汉9项建设工程获黄鹤金奖
湖北日报  2019-08-29 10:49:06

  武汉建筑业协会8月28日发布2018年度建设工程黄鹤奖评选结果,中建三局承建的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等9项工程获武汉市建设工程黄鹤奖金奖;中天建设集团承建的顶琇西北湖C地块等98项工程获黄鹤奖银奖。

  黄鹤奖是武汉市建设工程领域的最高等级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设黄鹤金奖和银奖。其中黄鹤金奖为获奖工程中各类型建筑工程中优中选优的项目,数额原则上不超过黄鹤奖总数的10%。其中技术含量高,施工质量精细,在全市范围内具有推广价值的,会被推荐为观摩工程。

  获得黄鹤奖金奖的9项工程分别为: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中建·光谷之星项目办公部分H地块、恒融商务中心二期、武汉大学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墨水湖北路(孟家铺立交—龙阳大道)工程、2019年第七届军运会武汉商学院游泳馆项目、万科唐家墩志愿中村改造K5地块1-8号楼、宝业·光谷丽都三期18号及汉阳人信汇B地块11号楼。(湖北日报记者张倩倩、通讯员王全华)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