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国安号” 南航湖北分公司打造国安宣传“空中课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4-15 18:20:53

  2024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南航湖北分公司“国安号”主题航班CZ3137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启航飞往北京。南航湖北分公司通过该航班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打造国家安全教育“空中课堂”。

启航“国安号” 南航打造国安宣传“空中课堂”_fororder_图片4

国家安全主题宣传现场 供图 南航湖北分公司

  飞机客舱内张贴着宣传海报,通过机上专题广播,乘务员向乘客们介绍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航班还准备了国安主题纪念品,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与乘客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乘客表示,通过这次特殊的飞行体验,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将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南航工作人员给乘客发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手册 供图 南航湖北分公司

  此外,南航还在值机柜台、休息室和登机口等区域开展了系列宣教活动,向乘客发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手册。

  南航湖北分公司保卫部副部长王爽表示,为了确保主题航班的顺利进行,南航提前制定了活动方案,精心选拔党员业务骨干执行本次航班。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号召广大旅客朋友们,在工作、生活中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情况后,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文 张良 胡江 马林)

编辑:胡礼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