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与樱花共舞 武汉欢乐谷奏响春日乐园华章
来源:荆楚网  |  2024-04-01 16:59:29

  春风拂面,武汉欢乐谷国潮文化节之樱花季谱写一曲春日的文化华章。让游客在赏樱的同时,沉浸于浓厚的文化氛围之中。

  六大赏樱集章玩法采用樱花打卡点+NPC的活动形式巧妙地将赏樱与互动相结合,欢乐谷化身樱花仙境,与高颜值国风NPC一起破次元合影互动,让游客沉浸式体验粉樱古韵的欢乐世界,感受到春日游园的独特魅力。

国潮与樱花共舞 武汉欢乐谷奏响春日乐园华章

创意市集。通讯员供图

  除了赏樱,一场集特调咖啡、创意市集、樱花喜剧、树下音乐会为一体的全新综合性艺术大集——“樱”嘤樱艺术大集即将限定收尾,仅剩本周末最后两天,赶紧来抓住一场“新鲜”的春天!在快闪主题咖啡店中,由大咖联动研发出的全新樱花系列特调咖啡备受欢迎;蝶骨巴特、艺间书画、甜闪闪CAKE...众多樱花创意市集大集结;首届武汉樱花喜剧节,饭粒即兴为你带来独属春日的惬意脱口秀现场;更有樱花树下的音乐会特邀人气实力女歌手皮怡然倾情献唱。

  此外,欢乐谷精心策划系列国风演艺也持续上演中,宋韵水上婚礼再现千年前古代婚礼的庄重与浪漫;曲水流觞宴则让游客在飞花令与猜灯谜等互动中感受到古人的风雅与智慧;华夏盛典晚会将国风元素发挥到了极致,舞蹈、歌曲、特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游客仿佛穿越时空,置身于一个繁华的古韵华服盛世;位于飓风湾区域的梦想大道也上演着一场浪漫樱花华服大巡游,梦幻巡游车队融合浪漫粉樱与唯美国风,簪花女、樱花花神、赛博飞天,一览传统美学魅力。

国潮与樱花共舞 武汉欢乐谷奏响春日乐园华章

系列国风演艺。通讯员供图

  据悉,4月4日至4月6日及4月13、4月14日,欢乐谷还将推出超“樱”速音乐周末,为小长假带来一场音乐狂欢。音频怪物、等什么君、李蚊香等国风歌手亲临献唱,现场展示国风与二次元的奇妙碰撞,让音乐穿越时间洪流,带游客走进一场视听盛宴。(通讯员 韩璇)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