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酒类行业协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30 18:37:54

  3月29日,武汉酒类行业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举行,众多酒类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武汉酒类行业协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_fororder_图片5

大会活动现场 摄影 江玲芳

  活动现场,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涛宣读了《关于武汉统一白酒打假平台组建办公室成员单位通知》,宣布在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接领导下,由武汉酒类行业协会和全国各大酒类生产厂家共同组成全市白酒打假平台办公室。该通知确立了以江建荣为办公室主任,黄鹤楼酒业、茅台酒厂、五粮液酒厂、洋河酒厂、白云边酒厂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为重要成员的组织框架。

武汉酒类行业协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_fororder_图片6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涛讲话现场 摄影 江玲芳

  随后,大会举行了授牌仪式。李涛为武汉统一白酒打假平台办公室颁发办公室牌匾,随着打假办公室的正式成立,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处处长唐永刚为办公室成员单位颁发证书,十余家行业领头单位成为打假办公室重要成员,将携手共建打假新防线。

  唐永刚还为武汉市永兴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洛萨诺酒业(武汉)有限公司两家酒协会员单位颁发了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湖北省消协授予的“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荣誉牌匾,表彰这些企业在推动放心消费环境建设方面所作出的贡献。

武汉酒类行业协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_fororder_图片7

颁发武汉白酒打假平台办公室牌匾现场 摄影 江玲芳

武汉酒类行业协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_fororder_图片8

颁发武汉白酒打假平台办公室成员单位证书 摄影 江玲芳

  武汉酒类行业协会会长江建荣发表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她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协会在推动酒类行业健康发展、加强行业自律、提升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江建荣强调,武汉酒类行业协会会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行业的持续繁荣和消费者的权益保护贡献力量。 

  武汉酒类行业协会为激励会员单位持续创新、追求卓越,还表彰了一批优秀会员单位。江建荣为武汉黄鹤楼酒业、湖北白云边等十一家单位颁发奖杯。同时,武汉市酒类专卖管理局原局长、武汉酒类行业协会首任会长姜昭甫为武汉楚酿泉酒业授予了“2023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AAA信用等级”称号。

  最后,李涛呼吁各大白酒厂以及酒类经销商,积极配合支持武汉白酒打假平台,携手共创放心消费环境新局面。(文 张良 毛正豪)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