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企业家俱乐部暨绿地VIP业主地标行圆满结束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6 16:07:18

  近日,长江企业家俱乐部暨绿地VIP业主地标行圆满结束。绿地华中事业部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范超、长江企业家俱乐部首席运营官邵俊、华贤集团董事长刘伟等53位绿地合作商及VIP业主参与,他们登顶武汉绿地中心,共赏两江四岸江城盛景,奔赴十里莲华养心谷踏青、赏樱。

长江企业家俱乐部暨绿地VIP业主地标行圆满结束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摄影 周露露

  据悉,长江企业家俱乐部自成立起,不断吸聚企业、协会等入驻,为企业家提供了一个政企互动交流平台。至今俱乐部已汇聚200多家实力企业、30多家知名商协会,与10多个省市区政府部门达成战略合作,为企业及业主提供多元服务与资源。

长江企业家俱乐部暨绿地VIP业主地标行圆满结束_fororder_图片2

活动现场 摄影 周露露

  绿地华中事业部积极参与城市文旅活动。“一个大樱花”登顶海拔500米武汉绿地中心云端停机坪,在城市最高观景台梦幻绽放,吸引市民游客打卡、合影,在多家媒体报道宣传之下,助燃武汉樱花季。

长江企业家俱乐部暨绿地VIP业主地标行圆满结束_fororder_图片3

企业家及业主登顶武汉绿地中心现场 摄影 周露露

  在3月24日武汉马拉松当天,众多跑友和摄影铁粉登顶华中之巅武汉绿地中心,共同参与“跑汉马·登地标”活动,云瞰两江四岸的春光美景,分享喜悦与成就。(文 张良 邵俊 徐曼玉)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