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汉马供电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6 14:48:44

  樱花季,越江湖。3月24日,武汉马拉松如约而至,来自五湖四海的3万名参赛选手跨越江湖,奔跑在春光烂漫的江城武汉。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全力保障42公里的“樱花”赛道不间断保电。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汉马供电_fororder_图片1

保电人员检查发电机组运行情况 供图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

  3月24日,凌晨5点,在汉口沿江大道三阳路口,一群身着“鄂电红马甲”的保电人员已经忙碌起来,他们在赛道起点处的发电车旁,检查着发电车接线,将发电车热启动,并在比赛期间时刻观测发电机组运行情况。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汉马供电_fororder_图片2

保电人员检查赛道沿线设备运行情况 供图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

  “发电车为电视直播车提供后备保障,直播设备在比赛中途如出现用电问题,发电车便会自动为电视直播设备供电。”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丁超介绍道,他们在几天前便来保电点多次“踩点”,将发电车接入到不远处的低压控制箱内,并已完成调试、预演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由于今年的汉马起跑点与往年不同,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提前与活动方沟通交流,周密部署保电方案,全力满足赛事用电需求,确保每处需要供电的工作点都安排了发电机,并在比赛期间安排工作人员在重要用电负荷点位不间断进行巡视、测温,确保比赛沿路设备用电万无一失。(文 张良 朱思亦)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