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黄冈 此心安处 “花漾黄冈”邀您来打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09 18:41:39

  3月8日,“极目楚天 钟情湖北”2023湖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深圳举行。“花漾黄冈”亮相鹏城,黄冈市文化和旅游局携重点文旅企业参会并进行文旅资源推介,现场发布了多条春日旅游线路,诚邀深圳人民共赴春日之约。

大美黄冈 此心安处 “花漾黄冈”邀您来打卡!_fororder_图片10

黄冈文旅推介活动现场 供图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在大别山南、长江北岸、湖北东部,坐落着一处人文荟萃、山川秀丽的城市——黄冈。黄冈文化和旅游局推荐官张安安在推介会上介绍,江山如画,绿色黄冈,这是一座自然之城,坐拥一个世界地质公园和五个国家森林公园;将军故里,红色黄冈,这是一座红色之城,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要贡献;“诗词之市”“书法之城”,这是一座人文之城,东坡文化闪耀古今。

黄冈文旅推介现场 供图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阳春三月,湖北黄冈“花力全开”,处处焕发着生机活力。黄冈为深圳游客精心打造了多条旅游线路:赏花踏青的寻芳之旅,游客可登龟峰山欣赏娇艳欲滴的杜鹃花,访东山问梅村观赏缤纷烂漫的樱花,到东垸古村畅游流金溢彩的油菜花海;舒心惬意的康养之旅,游客可在李时珍文化旅游区体验中医养生、感受道教文化的魅力,在中医药牡丹园饱览牡丹的国色天香、研学中医药文化,在赤龙湖蕲艾小镇体验蕲艾康养、品尝药膳珍馐;大别山水的生态之旅,游客可行走“大别川百里生态画廊”,访天堂寨、体验“吴楚第一关”的魅力,探薄刀峰、感受刀削斧劈的奇异景观。

满山遍野盛开的古杜鹃花 供图 麻城龟峰山景区 

  大美黄冈,此心安处。在这个明媚的春天,“花漾黄冈”诚邀深圳游客打卡大别山,感受黄冈的诗画美景、人文魅力。(文 张永良 李庆)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