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东山问梅村推介活动在武汉举行 景区直通车每周发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01 08:44:05

  2月27日,由黄梅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东山问梅村渠道产品武汉推介会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以“缘聚东山下·相遇问梅村”为主题,现场展示了东山问梅村景区文旅商街、主题度假客栈、沉浸式演艺、亲子乐园、凤源里别墅等特色文旅项目。会上宣布景区直通车每周三、周六在武汉发班。

黄梅东山问梅村在武汉推介 景区直通车每周发班_fororder_图片2

黄梅戏快闪《戏梦天仙》 摄影 陈明

  东山问梅村地处鄂赣皖三省交界黄梅县境内,位于“天下祖庭”五祖寺东山脚下,景区依托“黄梅戏”“黄梅挑花”“岳家拳”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采用“文旅融合”的方式,打造了问梅村文旅商街、大型光影秀、东山博览馆、稻田乐园及凤源里社区等特色文旅项目。景区具备参观游览、康养度假、文化体验、亲子研学、演艺游乐、商务会展等服务功能。  

  推介会现场,黄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玲在致辞中介绍了黄梅县丰富的旅游资源。黄梅东山问梅村景区相关负责人围绕东山问梅村的人文底蕴、景区特色、交通优势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地推介了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独具特色的文旅产品。

黄梅东山问梅村在武汉推介 景区直通车每周发班_fororder_图片3

推介会吸引武汉各界代表参会 摄影 陈明

  推介活动中,黄梅东山问梅村景区与多家旅游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景区总经理龙启超代表东山问梅村向各旅游业同仁发出诚挚邀请。各大旅行社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增强渠道市场,坚定做强做大文旅市场的信心,凝聚众多优惠政策,助力文旅转型升级。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更好地加强各方之间的互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市场以及渠道商,为实现旅游高质量发展赋能。(文 熊丹娜)

黄梅东山问梅村在武汉推介 景区直通车每周发班_fororder_图片4

东山问梅村美景 供图 黄梅县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