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东宝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30 15:28:29

招聘会现场 摄影 郑波

  1月29日上午9时,由荆门市东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东宝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东宝区2023年“春风行动”线上线下同步大型招聘会在东宝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也是东宝区2023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提供免费技能培训 摄影 郑波

  据悉,本场招聘会共吸引3500余人进场求职,现场技能培训报名328人,达成就业意向1660多人,其中脱贫劳动力353人,占比21%。

  据了解,此次招聘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招聘的模式。线上通过短视频宣传企业信息、多平台同步岗位推介、嘉宾互动实地连线等方式服务各类群体,求职者看到中意的岗位可以直接线上投递简历,也可以在直播间与企业HR在线互动咨询。线下邀请9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4000多个优质岗位,涉及电工、叉车工、焊工、技术员、业务经理等40余个工种。招聘会现场,东宝区人社局还设立了“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政策宣传点位,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和创业解答,免费发放《就业创业培训指南》《培训招生简章》等各类宣传资料。

求职者认真挑选心仪的岗位 摄影 郑波

  此次招聘会后,东宝区人社局将通过“就业大篷车”送岗下乡、“点亮万家灯火”送岗入户、网络直播招聘等方式持续开展规模小、覆盖广的招聘活动,将重点企业用工信息推送到全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并利用“东宝就业”微信公众号高频次推送企业用工信息,让有求职意愿的劳动者享受到更多的求职便利,促进更高质量就业。(文 黄正恒 万爱红 许良)

企业招聘人员在向求职者介绍岗位 摄影 郑波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