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钟祥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9 17:46:51

湖北钟祥举行大型招聘会 106家企业提供万余就业岗位_fororder_图片1

钟祥市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现场 摄影 钟国庆

  1月18日上午,湖北钟祥市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招聘会现场,来自全市的106家企业提供了1万余个就业岗位。活动当天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送春联”“网上招聘现场直播”等一系列服务活动,吸引了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等近万名求职者进场驻足咨询、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108人。

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求职者 摄影 钟国庆

  近年来,钟祥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批批重点项目、优质企业纷纷落地钟祥,扩大了就业渠道,增加了就业岗位供给;同时扎实落实稳就业一揽子政策,2022年发放稳岗返还、一次性扩岗补助、企业吸纳就业等补贴近800万元,大力实施就业创业扶持,鼓励支持企业发展。

求职者了解就业信息 摄影 钟国庆

  钟祥市人社局局长李宏大介绍,春节前后,人社部门将举行线上线下招聘会60场,进一步搭建就业供需平台,畅通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组织“招聘大篷车下乡”“送岗入户”“入企参观”等活动,将招聘会开到乡村求职者家门口,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文 黄正恒 钟国庆)

求职者现场签订就业意向 摄影 钟国庆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