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东宝子陵铺镇:温暖来敲门 把爱带回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9 17:24:07

  “您最近生活中有什么困难?有难处要及时与妇联组织联系,我们会尽全力帮助你们。”近日,荆门市东宝区子陵铺镇妇联主席李梦婕来到该镇南桥村村民孙菊山家中,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为她送去爱心防疫包。这是子陵铺镇“巾帼敲门 ,暖心到家”行动的一个场景。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了让广大妇女儿童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节日,子陵铺镇妇联充分发挥巾帼先锋作用,在全镇广泛开展“巾帼敲门,暖心到家”行动,为困难妇女、儿童和家庭送去“娘家人”温暖。

  “马上就快过年了,你们还顶着寒风来看我们,真是太感谢了!”慰问期间,不少困难妇女对妇联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

  连日来,子陵铺镇组织镇、村两级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100余人,并发动在家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开展“巾帼敲门,暖心到家”行动,深入困难妇女、儿童家中开展地毯式走访,尤其是对使用明火取暖、家中电线老化等问题进行详细排查,并送上“爱心大礼包”。截至目前,子陵铺镇妇联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共计56户。

  “快要过年了,我们要当好妇女儿童的‘贴心人’,确保村里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子陵村妇联主席田华丽说。下一步,子陵铺镇妇联将继续发挥组织独特优势,持续开展关爱行动,及时回应各类诉求,帮助解决困难,确保特殊时期重点人员基本生活需求,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妇女群众身边,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文 冯佳慧)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