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英山县桃花冲风景区第六届红叶节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24 13:51:54

  10月22日,以“秋意浓浓红叶情,红日暖暖桃花冲”为主题的黄冈英山桃花冲风景区第六届红叶节拉开帷幕。红叶节当天共吸引湖北武汉、黄石、黄冈以及安徽岳西、六安等地游客3000余人次来景区打卡。

黄冈英山县桃花冲风景区第六届红叶节开幕_fororder_图片1

桃花冲红叶美景 供图 英山桃花冲风景区

  据悉,英山桃花冲是国家4A级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也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每逢入秋,景区银杏、水杉、黄栌、红枫等树叶,会逐渐形成鲜红、猩红、深红、紫红等不同色彩。“山林中漫步,脚下是片片红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黄石游客蒋女士深有感触地说。

  秋色红叶,美如云霞 供图 英山桃花冲景区

  景区核心景点十里桃花溪,碧潭飞瀑、秀美幽深,是桃花冲赏红叶的绝佳之地。秋色红叶在暖阳的映衬下,五彩斑斓,美如云霞。

  该景区负责人郑星荣介绍,桃花冲风景区由湖北省国资委旗下湖北文旅集团英山公司负责运营和开发。本次红叶节从10月22日持续至11月20日,游客可通过湖北省“惠游湖北”活动平台领券优惠入园。截至目前,桃花冲风景区今年已接待游客5万人次。

  未来,湖北文旅集团将加大投资,将桃花冲旅游度假区打造为春赏花、夏避暑、秋赏叶、冬滑雪的全季节、全业态、全方位的综合旅游度假区。(文 张永良 舒泓博)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