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麻城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02 19:29:42

  9月1日,黄冈麻城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对市融媒体中心、市人民医院、国家电网麻城分公司、市水务集团等10余家重点单位进行网络安全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监测、调阅文件等方式,重点检查各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网络安全防护情况、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情况等内容,全面深入了解各单位网络安全保密工作是否存在相关风险隐患,针对其中存在的落实不到位问题,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各类网络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重大网络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今年以来,麻城市委网信办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持续加强全市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建设,紧盯重点领域常态化监测预警,针对系统漏洞、僵尸程序、数据泄露、网页篡改等风险隐患,发出整改通知10余份,提出整改建议30余条。

  下一步,麻城市委网信办将进一步强化排查检查,加大网络安全工作力度,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全力筑牢该市网络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文 张永良 李桦)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