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召开上半年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20 16:04:19

  8月18日下午,黄冈蕲春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成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超主持会议。

  会议旨在总结盘点今年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谋划下一步工作,动员园区上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园区各部室、中心负责人依次做了述职报告,亮出了工作成绩,剖析了存在问题,谋划下个阶段工作思路。随后园区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

  范成意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对当前发展形势进行分析,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高效推进招商引资。牢固树立“招商为零,一切为零”的理念,集中力量全力突破5亿元及10亿元以上重大或特大项目,进一步扩展招商覆盖面,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精准招商,推动重大项目“成堆落户、成片建设、成熟发展”。

  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围绕要建、在建工业项目,确保规定项目不迟误,重大项目有突破,在建项目稳进度,下半年力争新开工1亿元以上重大工业项目3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完成全年投资额目标20亿元。

  高效推进产业经济。集中力量培育蕲艾大健康产业、新型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集群,切实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提升全区企业和行业整体发展水平;深入实施创新型企业培育行动计划和科技企业“小升高”计划,打造一批瞪羚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型企业等。

  高效推进产城融合。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继续优化路网结构,打通断头路,改造瓶颈路,提升破旧路继续做好市政管网清理和修复工程,同时加大综合执法管理力度、道路保洁及环境美化等工作,把园区建设成为配套设施齐全、投资环境良好、生活环境优美的生态宜居新城。

  高效推进党的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将“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积蓄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继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

  最后,范成意强调:党员干部不仅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还要加强业务学习,立足自身岗位,努力成为本职工作上的“行家里手”;强化协作,促进沟通和互信,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胸怀,跳出框框限制,做到服从全局、顾全大局;用干事创业的态度和激情,树立担当作为的精神和风貌,力求建设成为精诚合作、协同作战、齐心协力的园区集体;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统筹谋划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强化作风,锤炼素质和修养,高标准完成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文 王华祥 朱麒宇)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