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玛雅海滩举办“扑通扑通 心动一夏”七夕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5 20:02:08

  8月4日中午,武汉玛雅海滩举办“扑通扑通 心动一夏”七夕活动,10组情侣共同挑战“双向奔赴的恋爱”,女生戴上头纱坐在爱情的小船上,男生架着小船划水,争前恐后争夺水中的“钻戒”,并划向自己的爱人,现场水花四溅十分激烈。

武汉玛雅海滩举办“扑通扑通 心动一夏”七夕活动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供图 武汉欢乐谷

  在“恋恋pose大比拼”环节,大型秀恩爱花式上演,情侣们水上比心并拍下创意浪漫pose,为这个特殊的七夕节约会留念。在甜蜜合照结束后,其中一位男生向女友开启一场惊喜的水上表白示爱,引发现场游客的阵阵欢呼,女友激动得泪水涟涟,俩人紧紧拥抱,接受大家的热烈祝福。

武汉玛雅海滩举办“扑通扑通 心动一夏”七夕活动_fororder_图片2

活动现场 供图 武汉欢乐谷

  据悉,玛雅海滩有60余项水上游乐项目,一二三期全线开放,一票畅玩。HOHA电音节期间,玛雅海滩营业时间为10:00-22:00,夜场持续至8月28日。8月6日,全球电音Brostep的代表人物DJ Umi将空降玛雅海滩电音节,带大家一起在玛雅海滩乘风破浪,跟随音浪在水池中起舞。(文 黄日云)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