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泡沫水枪大战清凉解暑 水陆双园嗨翻欢乐夏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5 15:27:08

  7月13日下午,武汉欢乐谷喷泉广场举办泡沫水枪大战。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伴随着激情动感的电音节奏,不少游客纷纷加入这场清凉解暑的夏日派对。

武汉欢乐谷:泡沫水枪大战清凉解暑 水陆双园嗨翻欢乐夏日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供图 武汉欢乐谷

  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本周开启“猩红浪潮”主题趴。7月16日,南京顶流说唱厂牌FREE-OUT成员,《说唱听我的》全国季军左元杰将空降欢乐谷现场。

  欢乐谷电音节期间,游客日夜均可体验多项精彩刺激的游乐项目,更有复古摩登巡游演艺快闪上演,让游客沉浸式感受户外最燥夏日夜派对。玛雅海滩同步开启水上电音趴,水上飞人、美人鱼等演艺精彩不断,游客可畅玩水陆双园,体验不一样的假日精彩。(文 张永良 黄日云)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