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东宝:党员教育不掉队 “送学上门”暖人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4 18:27:44

  为做好党员教育工作,解决退休党员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无法参加党员学习活动的问题,近日,荆门市东宝区泉口街道金龙泉社区党总支书记来到退休党员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走进退休党员家中,与退休党员一起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讨论,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并送上《党员生活》等杂志,让退休党员切身体会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已有52年党龄的张治国老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到社区参加党员学习活动,如今社区工作人员“送学上门”,让老人心里感觉很温暖。“虽然我已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要保持离岗不离党的热情,坚持活到老学到老。”

  在谈到“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时,张治国提出自己的看法:“社区离退休党支部要多开展丰富的党员教育活动,架好党和离退休党员之间的桥梁,为离退休老干部提供更多发挥余热的平台。”

  “今天来到老党员张治国家里开展活动,他对党的忠心、对党的热诚,让我们深受感动,也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爱国爱党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社区党总支将不定期开展‘送学上门’服务,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增设更多丰富多彩的内容,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推送学习资料,确保广大党员及时参与学习。”金龙泉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秀杰说。(文 罗婷婷)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