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启动青年美术作品展暨当代潮玩艺术展征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4 17:11:23

  近日,“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湖北省青年美术作品展暨当代潮玩艺术展征稿活动火热进行。

  据悉,征稿评选委员会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在全国及国际专家评委库中遴选组成,学术奖作品和入选作品的作者均具备申请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资格的一次条件。

  在“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指引下,湖北省青年美术作品展暨当代潮玩艺术展本着“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原则,以潮玩艺术创新为着力点,推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打造中国潮玩艺术高地。

  本次征稿活动面向全体高校师生、社会广大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可以个人或团体形式参赛。作品设计主题分为国潮潮玩、浪漫楚韵、江城水文化、中国航天潮玩、二十四节气里的潮玩、历史文化街区、荆楚文物潮玩等十二个赛项。作品类别丰富,注重创意,数字插画、联名定制IP、树脂Q版系列、平面拼图、机器人、动漫游戏手办、潮服、挂饰等均可参展。作者信息和参展作品图片需在9月30日截稿日期前,根据提示上传至武汉潮玩设计研究院网站。

  据悉,本次展览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武汉科技大学沁湖美术馆、武汉潮玩设计研究院承办,湖北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湖北城镇文旅发展研究院支持举办。(文 漆若昕 陈旭)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