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全国主流融媒聚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立足船舶 兴船报国

2019-05-07 17:32: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湖北】【CRI原创】全国主流融媒聚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立足船舶 兴船报国

全国主流融媒体聚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摄影 陈玲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张永良 通讯员 陈欣 许文秀):5月6日下午,2019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采风团首站走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近40家新闻媒体深入这所以“船”为特色的高职一探究竟。

  为适应建设世界造船强国与海洋强国的新要求,聚焦“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实施,积极助推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以“基于云技术的船舶类教育资源馆”“船舶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等重大项目为载体,系统推进船舶类优质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不断做优做强船舶类、航海类、信息技术类等优势专业群,持续提高创新型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湖北】【CRI原创】全国主流融媒聚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立足船舶 兴船报国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做介绍 摄影 陈玲

  在媒体座谈会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为学校代言,讲述学校“兴船报国”式特色办学模式。

  “立足船舶、服务军工、面向社会”的办学定位已根植武船人的心中。半个多世纪以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培养输送了各级各类人才7万余名。目前,该院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发展的需要,已建成集船舶、交通、现代制造、经贸、建筑、旅游等多学科的综合型高等职业院校,面向全国招生,其中有多个专业的士官生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

【湖北】【CRI原创】全国主流融媒聚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立足船舶 兴船报国

全国主流融媒体走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国赛赛场 摄影 陈玲

  随后,采访团记者一行前往该校特色专业现场采访,欣赏非遗传承人现场书画表演并分别参观该校先进制造技术控制综合实训室以及船舶博物馆等。

  多元并举优化实施方案,探索推进特色高职院校建设。新时代新跨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推进专业结构调整,进一步加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组织开展中德双元制试点项目、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英才工程”试点项目、招商邮轮工匠班项目、“一带一路”国际交流项目等重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深化拓展学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据了解,“高质前行 高职榜样——第三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大型活动5月6日在武汉楚天传媒大厦启动,活动为期五天。期间,来自全国4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及本地主流融媒体先后走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集中采访,弘扬湖北高职正能量,唱响高职高质量发展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