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武汉各公园、景点活动菜单出炉 看舞龙舞狮 领免费门票

2019-01-29 09:46:45|来源:武汉晚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春节期间,武汉各公园、景点活动菜单出炉看舞龙舞狮 赏郁金香 领免费门票

武汉各公园、景点活动菜单出炉 看舞龙舞狮 领免费门票

武汉各公园、景点活动菜单出炉 看舞龙舞狮 领免费门票

解放公园郁金香展正在布展中 通讯员韦胜 摄

  春节期间,不出武汉也可以玩得尽兴。日前,武汉各公园、景区春节游园活动菜单新鲜出炉。

  黄鹤楼公园

  舞龙舞狮闹新春

  2月5日到9日,黄鹤楼公园为游客准备了舞龙舞狮的表演,具体表演时间和地点为上午10时-10时25分西区广场,11时-11时25分东区广场;下午2时-2时25分东区广场,3时30分-3时55分西区广场。

  2月5日到10日,游客可凭门票在西区广场参加猜灯谜活动,猜中2个灯谜即可获得黄鹤楼精美书签一份,猜对5个灯谜即可获得传统手工艺品一份;关注“黄鹤楼”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一张新年 “福”礼卡片,通过找到卡片上所展示的景点拍照后即可获得民间手工艺品礼物一个;入园的小朋友凭门票可体验拓刻板画。此外,即日起至3月25日,白云阁有春艳丹青一一黄鹤楼己亥新春名家画展;即日起至2月20日,白云阁有黄鹤楼藏楹联书法名作珍选展。

  解放公园

  17.4万株郁金香盛放

  2月4日到19日,解放公园举办郁金香展。将展出郁金香5.8万盆17.4万株,包括“粉旗”“卡罗拉”等35个品种,“一飞冲天”“猪年闹春”“喜迎军运”10个主题景点,报春花5.5万盆。

  中山公园

  迎春锣鼓敲起来

  2月5日,上午9时-9时30分,中山公园大门口有迎春锣鼓表演。2月7日,上午10时-11时20分,中山公园三峡屏广场有楚剧表演。

  月湖风景区

  非遗表演近距离看

  2月9日10时-13时,月湖风景区在凤凰广场举办 “拜财神 贺新春 传非遗 重文化”民俗集市,有非遗皮影戏表演(平均时隔10分钟一场,不低于6-8场的不同剧目),5个民俗手工项目(糖画、剪纸、捏面人、草编、冰糖葫芦)及5位老师现场互动、作品及技艺展示。

  2月19日14时30分-16时30分,凤凰广场有“金猪闹元宵 全民庆新春”的元宵节文艺汇演,节目有柔术力量、呼啦圈、草帽飞舞、魔术、变脸、龙腾盛世、二人转、小丑、黄鹤楼、反串、欢天喜、地舞狮独唱等。

  龟山景区

  载歌载舞庆新春

  2月6日上午10时,龟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门前广场举办猪年新春文艺汇演活动。节目有:龙阳社区舞龙队表演的舞龙《中国龙》,舞蹈《又见北风吹 》(龚桦、芦珊、刘蓓、胡银萍等)、《鸿雁》(邓红)、《绒花》(赵晓红),男声独唱《在银色的月光下》(李进)、《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李治刚)、《夕阳红 》(杨文峰),女声独唱《故乡是北京 》(刘蓓)、《我和草原有个约会》(屈艳玲)、《再唱洪湖水》(汪佳)、《我爱你,中国》(杨丽萍),诗歌朗诵《你在,我在,便是温暖的时光》(芦珊),京剧彩唱《盗御马》(席仲宣),京剧《梨花颂》(赵秋萍)等。

  沙湖公园梦想花园花正开

  即日起至2月底,沙湖公园梦想花园及公园A区大门口广场有迎春花展,梦想花园有三色堇、石竹、报春等花卉可赏,沿路还有梅花。

  洪山广场1500个灯笼高高挂

  为迎接新春佳节,洪山广场上1500个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第二届郁金香花展也于28日开幕,市民游客可观赏到“金检阅”“道琼斯”“红光”“皇家女孩”等9个品种30000株郁金香。

  汉阳公园

  军运园林知识等你答

  2月9日上午9时-10时,汉阳公园有新春猜谜活动,内容跟军运和园林相关。

  关山荷兰风情园

  看展还有小礼品拿

  春节期间,关山荷兰风情园将举办观花、赏诗画、猜谜等活动。园方准备了小台历、挂历、养生卡、绿植等小礼品送给市民。

  免费派送

  20万张景区入场券

  一场年味浓郁的文化旅游盛宴,将于春节期间拉开大幕。1月28日,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2019武汉春节文化旅游嘉年华精品活动菜单”,60多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将让市民和游客体味到独具特色的武汉年味。

  “2019武汉春节文化旅游嘉年华精品活动菜单”涵盖文旅惠民、浪漫赏花、璀璨花灯、文化盛宴、都市畅游、非遗民俗、汉味美食等7大板块,包含了园博园及东湖灯展、年画重回春节、逛乡村品年味、“汉味”美食节等主题活动,菜单精彩丰富,令人眼花缭乱。

  这么多活动,如何才能既玩得开心又省钱?春节期间,市民可畅享武汉文化旅游惠民福利。2月5日—2月29日,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为市民送上20万张武汉文化旅游惠民景区免费入场券。24家参与的景区中,既有黄鹤楼、东湖梅园等经典景区,又有极地海洋世界、欢乐谷等遛娃好去处;还有木兰山、木兰天池等乡村旅游景点。20万张惠民券采取线上实名预约的方式发放,市民可在微信号“武汉市旅游委”进行预约。(文/记者贺方程 匡志达 黄丽娟 通讯员张洁 刘思佳 叶向东 喻梦 罗倩 许丹 方小齐 杨懿 谢助全 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