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2019武汉马拉松参赛服与奖牌发布 名校挑战选手集体亮相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3-21 18:47:57

【湖北】【CRI原创】2019武汉马拉松参赛服与奖牌发布 名校挑战选手集体亮相

发布会现场 摄影 邱茹婷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张永良 通讯员 梁祐熙 邱茹婷):近日,2019年武汉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暨名校团队挑战赛选手见面会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发布了2019年武汉马拉松的参赛服、完赛奖牌以及选手专属地铁卡等信息。

  2019年,武汉马拉松将推出赛中赛——“名校团队挑战赛”,邀请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七所985、211高校。每个高校选派2名男性参赛选手和2名女性参赛选手参加全程马拉松项目。在新闻发布会上,7支参赛队伍集体亮相。

  六福珠宝再度获邀成为武汉马拉松“官方供应商”,为2019武汉马拉松设计并制作全马镶足金完赛奖牌、半马完赛奖牌及13公里跑奖牌共计2.4万枚。此次奖牌采用了双面立体雕刻工艺,正反面风景交相呼应,精美完整,犹如一件光彩夺目的艺术品,勾勒出武汉“最美马拉松赛道”,尽显武汉马拉松浓厚的城市气息和文化底蕴。

  本届武汉马拉松参赛T恤也是一大亮点,其正面设计汇聚了丰富的武汉元素。胸前的画面以繁体字“漢”勾勒纹底轮廓,“长江大桥”“黄鹤楼”“龟山电视塔”“琴台知音”等武汉著名地标及名胜景点充盈其间,使“漢”字立体饱满,同时还有更多的设计小秘密等待跑者去仔细发现。参赛T背部印有“2019 WUHAN MARATHON”的英文字样,将留给跑者2019年特别的专属记忆。

【湖北】【CRI原创】2019武汉马拉松参赛服与奖牌发布 名校挑战选手集体亮相

全马镶足金完赛奖牌样图 摄影 邱茹婷

【湖北】【CRI原创】2019武汉马拉松参赛服与奖牌发布 名校挑战选手集体亮相

2019武汉马拉松参赛T恤 摄影 邱茹婷

阅读
 
编辑:苏喜茹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