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湖北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3-19 18:35:50

【湖北】【CRI原创】湖北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

挂牌仪式现场 摄影 吴明清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杨梦蝶): 3月19日上午,恩施州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宣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建强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宣恩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向海燕、宣恩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覃亚玲出席揭牌仪式。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涂先绪同志主持揭牌仪式并作表态发言。向建强、涂先绪共同为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揭牌。

  向建强代表宣恩县政府向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积极拥护改革,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文化和旅游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要尽快熟悉文化和旅游的职能业务,齐心协力、忙而不乱,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有序完成新部门组建各项后续工作;要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不断探索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规律,推动宣恩县旅游文化事业向高质量发展。

  涂先绪表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深远而重大。组建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是宣恩县委、县政府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宣恩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大家一定要按照宣恩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把思想和决策统一到宣恩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改革,服从安排,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站在新起点,拿出新状态,展现新作为,加快推动宣恩县文化旅游事业产业创新发展、超越发展、高质量发展。

  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全体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乡镇中心代表及局机关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湖北】【CRI原创】湖北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

宣恩县副县长向建强(右)与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涂先绪揭牌 摄影 朱柳

阅读
 
编辑:苏喜茹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