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人才揽获第十届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多项大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4-16 14:50:04

  4月13日,第二十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第十届亚太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博览会、第十届亚太人力资源服务颁奖仪式在深圳举行。武汉华中新世纪人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中人才”)凭借优质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荣登“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榜单,成功揽获“品牌塑造奖”“促进就业实践案例奖”两项企业奖项,总经理段孟夫获得“卓越管理者奖”。

华中人才揽获第十届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多项大奖_fororder_图片1

华中人才荣获“品牌塑造奖”

华中人才揽获第十届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多项大奖_fororder_图片2

华中人才荣获“促进就业实践案例奖”

  本届论坛以“新质生产力视角下的人力资源服务”为主题,汇聚了来自亚太地区的众多知名企业和专业机构,邀请和组织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家和同仁,共同探索在新战略、新要素、新模式、新市场等方面如何把握大势、洞察方向、借鉴经验、找到出路。

华中人才总经理段孟夫(左十)获得“卓越管理者奖”

  自2015年以来,“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评选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主要评选对象为取得显著成绩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作出突出贡献的行业英才,旨在表彰行业先进、激发正能量,推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从业人员持续探索,不断进取。本届评选从年度服务费规模、诚信经营情况、行业参与实践等维度进行综合考量,经过单位和个人申请、专业协会推荐、组委会专家初审、网上公示和投票、组委会专家审定等多个环节,甄选出获奖名单。此次斩获三项荣誉,是社会对华中人才多年来坚持品牌战略、全力以赴促进就业和企业掌舵人卓越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该公司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鞭策。

活动现场

  作为新三板上市公司和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该公司以“一切为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坚持以数字驱动、用技术赋能,构建“全生态产业链、全生命周期服务、全数字化驱动”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近年来,公司品牌价值不断积淀,经营业绩稳步攀升,高质量发展态势向好,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雄厚实力和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性行业标杆企业,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0余座城市,重点深耕现代物流、先进制造业、行政事业单位、金融保险、交通运输、IT互联网、房地产物业、商业新零售、新经济业态服务九大行业,以全流程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的优质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全方位打造最受信赖、最受尊敬、最具创新力、最具价值人力资源行业领导品牌。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华中人才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始终秉持开放共赢的理念,积极参与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提升品牌实力,不断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提供高质量人力资源支撑。(图/文 陈燕芳)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