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军山校区项目全力冲刺建设目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4-07 16:24:22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良好氛围,铆足干劲冲刺建设目标,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4月4日,中交二航局华中科技大学军山校区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决胜华科,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华中科技大学军山校区项目全力冲刺建设目标_fororder_图片1

中交二航局华中科技大学军山校区项目动员大会 供图 中交二航局

  当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解孝林带队到项目现场考察了内外装饰建设进展、建设质量等情况,与项目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协调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解孝林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全体建设者的不懈奋斗为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打下了坚实基础。

华中科技大学军山校区项目全力冲刺建设目标_fororder_图片2

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解孝林(右三)带队到项目建设现场考察 供图 中交二航局

  动员大会上宣读了“决胜华科,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强调了此次劳动竞赛将围绕安全质量、进度节点、科技创新、节能环保、成本控制、创优争先、人才培养等内容为工作目标,明确了本次竞赛的总体工作要求和奖励机制。

  项目经理吴淼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及动员讲话,表明了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的信心与决心,并要求全体管理人员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紧扣“六比六创”的竞赛内容,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提高团队作战能力,保证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确保竞赛取得成效。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带领全体员工进行集体宣誓,号召全员齐心协力,锚定交付目标全力奋战,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完成目标任务。(文 张晓琳 杨嘉乐 屠慕橙)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