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湖北洪湖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4-02 15:39:26

  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汲取奋进力量,延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近日,湖北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承遗志 践行使命勇担当”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湖北洪湖烟草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_fororder_图片1(1)

党员干部向纪念碑敬礼致意 供图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

  活动当天,革命烈士陵园中风和日暄,庄严肃穆。该局党员干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支部书记讲授《缅怀先烈承遗志 践行使命勇担当——湘鄂西红色革命历史简述与启示》专题党课,青年员工集体朗诵诗歌《在烈士墓前》,致敬英烈,弘扬与继承先烈精神。

  青年党员们表示,要把对先烈的敬仰转化为自觉学习、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以英雄“无我”之境界厚植爱国情怀,以英雄“有我”之担当肩负时代使命,以英雄“榜样”之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以英雄“功成”之追求,助推企业腾飞。(文 戴佳丽)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