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清明踏春游”精彩纷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30 18:15:56

  清明假期将至,正是踏春好时节。清明小长假期间,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国潮文化节”精彩持续不断,期间将在奇幻谷、奇趣童年亲子乐园举办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尽情欣赏春日国风之美。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清明踏春游”精彩纷呈_fororder_图片1

奇幻谷国风互动表演 供图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

  在奇幻谷,国潮、武侠两大沉浸式打卡主题街区营造浓厚国潮氛围。“万朝来贺”国潮大巡游,涵盖“秦代、汉代、三国、唐代、宋代、明代”六朝文化,游客能体验到秦代“嬴政出巡”的赫赫威仪,感受到“昭君出塞”的汉代宫廷礼仪,与“诸葛亮”笑论天下,欣赏“贵妃醉酒”的动人舞姿,领略“射雕英雄传”中的侠义江湖,看“唐伯虎点秋香”的幽默诙谐。此外,“印象华夏”十二花神巡游将带领游客感受国风华服的东方之美。六艺文化集结令活动,让大家亲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清明踏春游”精彩纷呈_fororder_图片2

“趣畅学”春耕体验课堂 供图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

  在奇趣童年亲子乐园,“趣畅学”春耕体验课堂给孩子们带来别样的春日体验。“清明前后,种瓜点豆”,在春耕课堂上,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撒下种子、采摘果蔬,亲身体验种植的快乐,在游玩中学习到作物知识,深刻理解绿色、环保的种植理念。(文 杜元 金永芳)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