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国潮文化节”盛大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3 16:33:15

  3月23日,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国潮文化节”盛大启幕。舞蹈武术秀、乐器表演、鼓舞等一系列国风主题演艺开启景区国潮画卷。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国潮文化节”盛大启幕_fororder_图片1

“国潮文化节”演出现场 供图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

  本届“国潮文化节”将持续至6月10日,期间将在奇幻谷、奇趣童年亲子乐园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在奇幻谷,国潮、武侠两大沉浸式打卡主题街区,营造浓厚国潮氛围;“万朝来贺”国潮大巡游、“印象华夏”十二花神巡游等,带领游客体验国潮场景,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在奇趣童年亲子乐园,亲子家庭可以参加国风勇士挑战赛,体验投壶、蹴鞠等国风竞技。

演出现场 供图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

  当下,“国潮”正在引领新一轮消费改革,“国潮+文旅”跨界融合产品不断涌现,多面开花。欢乐谷集团发起“潮·中国”概念,将“国潮”元素融入文旅项目,探索传统文化创新转化新路径。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将充分利用襄阳丰富的文化资源,持续深挖多元国潮文化,为游客带来更多元、更新颖的游玩体验。(文 杜元 金永芳)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