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2024武汉马拉松两项赛会纪录被突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5 18:59:34

  3月24日7时30分,中国银行2024武汉马拉松鸣枪起跑。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跑者激情开跑,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感受武汉这座英雄城市人民的活力与热情。

中国银行2024武汉马拉松两项赛会纪录被突破_fororder_图片4

中国银行2024武汉马拉松鸣枪开赛现场 供图 赛事组委会

  历经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来自肯尼亚的约翰·姆布鲁·姆伊鲁利,以2小时09分13秒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夺得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肯尼亚选手塔菲瑟·德勒·勒恩·阿贝贝紧随其后获得亚军,成绩2小时09分22秒。季军则被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阿斯内克·杜布雷·内加沃以2小时09分26秒的成绩摘得。中国选手杨定宏以2小时12分06秒成绩打破2019汉马2小时12分34秒的中国籍男子赛会纪录,并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

汉马选手起跑现场 供图 赛事组委会

  在女子全程项目,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马尔·迪巴巴·胡萨以2小时25分12秒夺得冠军,同时打破武汉马拉松女子赛会纪录。肯尼亚选手宝琳·凯宁·科里克维昂和朱迪思·杰鲁贝特以2小时26分40秒和2小时27分38秒的成绩分获亚军和季军。(文 张良 龚志铭)

参赛选手跑过武汉长江大桥和黄鹤楼门前 供图 赛事组委会

来自肯尼亚的约翰·姆布鲁·姆伊鲁利冲线现场 供图 赛事组委会

武汉马拉松女子组颁奖现场 供图 赛事组委会

武汉马拉松男子组颁奖现场 供图 赛事组委会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