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花”点时间游襄州暨第三届龙王樱花季乡村游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7 15:28:25

  3月15日,2024年“花”点时间游襄州暨第三届龙王樱花季乡村游活动在襄阳市襄州区龙王镇松树坡村举行,4万多株盛放的樱花,给远道而来的游客带来春天里的惊喜和浪漫。襄州区委书记刘明锋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2024年“花”点时间游襄州暨第三届龙王樱花季乡村游活动启动_fororder_图片1

开幕式现场 摄影 张倩龙

  开幕式上,襄州区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发出“游龙赏樱·览凤呈祥”的盛情邀约,并发布十一条“2024年‘花’点时间游襄州”春季赏花线路。活动现场,襄州地方美食色味俱佳,体验互动花样百出,文艺展演“民星”荟萃,农产品集市琳琅满目,网红打卡群“樱”争艳,让现场游客尽享欢乐时光。

2024年“花”点时间游襄州暨第三届龙王樱花季乡村游活动启动_fororder_图片2

游客畅游樱花园 摄影 张倩龙

  襄州区龙王镇有着历史人文魅力,新石器时期的凤凰咀古城把襄阳的城市发展史向前推进了两千多年。龙王镇是全国乡村特色产业超十亿元镇,3万余亩稻虾共作示范基地成就了鄂西北最大的小龙虾产业聚集地。这里还是全国卫生乡镇、国家文明村镇,碧波万顷的省级水利风景区红水河水库壮丽如画,未加雕琢的天然湿地公园黄茅山水库美不胜收,连绵起伏的十里长岗绿草茵茵。龙王镇土地肥沃、水源充足,是生产绿色生态产品的理想之地,雪梨、葡萄、黄桃、柑橘、石榴、西瓜等水果应有尽有,艾蒿、芍药、金银花、迷迭香等中草药品质优良,烧鹅、小龙虾、南美白对虾、鲈鱼、肉兔、土鸡、粉条等特色美食回味无穷,昊源稻香米、荆楚梦之味米面、华墨香黑米等有机粮唇齿留香。襄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王镇党委书记欧阳斌热忱欢迎八方游客莫负花期,体验“爽身、爽心、爽口、爽游”的诗和远方。(文 杜元 周阳 王俊)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