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绿色希望 “建”证梦想家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14 13:53:37

  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3月12日,中建二局华中公司广大志愿者在湖北多地开展植树活动,用一棵棵小树苗谱写新时代的绿色篇章。

  基础设施分公司与当地企业结对,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洪山江滩,开展“只此青绿始,春到草木生”植树节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在江滩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压紧踩实,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为这个春天更添一道美丽的风景。

种植绿色希望 “建”证梦想家园_fororder_图片7

众人合作植树 供图 中建二局华中公司

  武汉都市圈环线北段4标项目部开展“种植绿色希望 建证梦想家园”主题植树节活动,在施工工地附近种下树苗。员工们热情高涨,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土壤中,每一滴汗水都在诉说着辛勤劳作的快乐与自豪。

植树现场 供图 中建二局华中公司

  通城至修水高速公路湖北段项目团支部开展“共筑绿色家园,播种未来希望”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景象。大家手持铁锹、树苗,或三五成群,或两两合作,每个环节都细致入微,一丝不苟,共同期待未来绿树成荫的美好景象。

挥锹培土 供图 中建二局华中公司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植树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也让大家更加关注身边的环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更加注意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共筑美好绿色家园。(文 杜元 程万)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