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粤”千里来巴山 湖北巴东向广州、深圳市民发出“春游请柬”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08 16:31:51

  峡江春暖,岭南花开。3月6日至7日,以“直尕思得 恩施要得 恩施邀‘粤’一起上春山”为主题的2024湖北省恩施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广州、深圳举行。来自恩施巴东县的主要景区、文旅企业向广州、深圳市民发出“春游请柬”,相邀共赴长江巫峡里的春天。

邀“粤”千里来巴山 湖北巴东向广州、深圳市民发出“春游请柬”_fororder_图片17

与会领导嘉宾到巴东县展台参观交流 供图 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

  推介会上,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推介人用灵动的语言和饱满的感情,将两地市民如临其境般地带入秘境巴东中,瑰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特色产品等,吸引了众多文旅企业聚焦和与会嘉宾关注的目光。

邀“粤”千里来巴山 湖北巴东向广州、深圳市民发出“春游请柬”_fororder_图片18

旅行社客商在巴东县展台前了解文旅产品 供图 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

  郑渝高铁全线开通,巴东纳入全国高铁版图,在“2小时到重庆,2.5小时到武汉,5至6小时到北京、广州、上海”的“高铁交通圈”中,巴东与广州、深圳从天涯海角到近若比邻,串联起一个内联外畅的旅游圈,双方在招商推广之旅、共谋市场合作之路上牵手前行。

  会上,神农溪景区、巫峡口景区等文旅企业分别与广州市、深圳市旅行商开展深度交流,共同推动资源共享、政策互利、市场互动、客源互送,打造旅游发展共同体。

  期间,巴东核心景区还为广州、深圳市民派发了旅游“大礼包”:在巫峡口景区,即日起至3月31日,散客或自驾游的游客持近期到湖北的过路费凭证、飞机票、动车票、火车票可免景区门票;在无源洞景区,即日起至6月30日,游客凭身份证享七折优惠;在巴人河景区,游客凭广州、深圳身份证可享受“门票+景区交通”优惠。(文 邓婕)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