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文旅推介会在广州举办 邀“粤”一起上春山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07 17:36:48

  3月6日,由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直尕思得 恩施要得 恩施邀‘粤’一起上春山”为主题的2024恩施州文化旅游(广州)推介会成功举行。恩施州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爱华,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人张二成出席活动并致辞。恩施州各市县文旅局负责人,两地文旅企业、粤港澳新闻媒体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

湖北恩施文旅推介会在广州举办 邀“粤”一起上春山_fororder_图片4

恩施州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爱华致辞

  邵爱华在致辞中表示,山与海的资源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恩施土苗文化和岭南客家文化具有很强的交融性,两地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寻找山海旅游合作新空间,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龙船调》歌舞表演极具民族风情

  会上,恩施州文旅局全面推介文旅资源特色亮点,恩施市、巴东县、来凤县、咸丰县及恩旅集团分别进行专场推介,《龙船调》《六口茶》《土家茶韵》等极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吸引了众多旅行商和媒体目光。

  恩施梭布垭石林景区、问月旅行社等文旅企业分别与广州康辉旅行社、港中旅(广东)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广州文旅界相关人士纷纷表示,恩施州奇特的山水风光、优良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且飞机、高铁、自驾等多种交通方式非常便捷,恩施已经成为广州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早春时节,恩施州抢抓时机,第一站选择在大湾区举办推介会,旨在深挖华南市场,推进“引客入恩”,实现2024年旅游“开门红”和全年旅游市场强劲增长,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图/文 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