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戏剧儿童节在武汉欢乐谷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3 17:05:34

  5月20日,武汉欢乐谷超级戏剧儿童节欢乐开幕。数十组亲子家庭亮相欢乐谷水舞台,穿着各式各样卡通动画角色服饰,摆出萌趣十足的造型,惊喜的“变装秀”引得现场游客掌声连连。

超级戏剧儿童节在武汉欢乐谷开场_fororder_图片6

活动现场 供图 武汉欢乐谷

  随着五彩缤纷的气球放飞,首场儿童剧表演《猪猪侠之仙豆传奇》开演,武汉欢乐谷超级戏剧儿童节正式拉开帷幕。表演中,深受小朋友喜欢的动漫角色“猪猪侠”一行前往森林中历险,却误打误撞落入湖水,湖水中仙豆发芽,巨大的豆藤从湖中长出,带他们前往传说中的金鹅岛,这是一趟收获智慧和勇气的成长之旅……互动性十足的戏剧演出看点颇多,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大小观众跟随剧情一起感受紧张刺激与欢笑。

超级戏剧儿童节在武汉欢乐谷开场_fororder_图片7

活动现场 供图 武汉欢乐谷

  当天还上演了限定剧目真人版《小羊肖恩》,剧情奇幻神秘、幽默有趣,在欢乐与温情中展现世界的美好。武汉欢乐谷邀请猪猪侠、超级飞侠、喜羊羊与灰太狼等耳熟能详的超人气动漫角色献上寓教于乐的儿童戏剧,陪小朋友们一起欢度超级戏剧儿童节。全园卡通演艺精彩不停,动漫大咖登场亮相,儿童剧、音乐、舞蹈等好戏连连,为游客带来想象力十足的梦幻盛宴,一起穿越动画世界开启奇妙之旅。

超级戏剧儿童节在武汉欢乐谷开场_fororder_图片8

  活动现场 供图 武汉欢乐谷

  超级戏剧儿童节将持续至6月4日,三大国民动漫IP每天奉上精彩儿童剧,期间《猪猪侠之仙豆传奇》、超级飞侠《环游世界艺起GO》、喜羊羊与灰太狼《能量宝石大作战》将轮番上演,6月1日还将献上限定演出——加拿大音乐互动亲子剧《你是演奏家2》。(文 张永良 高颖)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