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文旅大餐 邀您品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7 18:03:47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为提振襄阳文旅产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让市民共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设成果,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谷城县委、县人民政府,将于5月19日上午在谷城县南河镇举行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襄阳市主题活动暨“五谷深情 味在谷城”农旅博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2

海报来源 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

  活动以“襄阳好风日 最美相逢时”为主题,将发布原创歌曲《你好,襄阳》,推介6条襄阳精品旅游线路、各县市区文旅活动、景区优惠信息。此外还将举办农旅博览会、2023南河首届家庭户外挑战赛、热气球嘉年华、南河首届美食烹饪职业技能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启动仪式将通过央视新闻移动网、央视频客户端、国际在线《直观中国》栏目以及汉水襄阳客户端、襄阳文化旅游微信视频号等多家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襄阳市各县市区也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助力文旅产业振兴。保康县将启动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南漳县将开展非遗进景区及熖火、音乐、灯光秀展示活动;枣阳市从5月19日开始,将连续三天实行A级景区门票减免优惠,并开展歌舞旗袍走秀、经典戏曲展演等文化活动;老河口市将组织摄影爱好者深入乡村,发现乡村之美,宣传乡村旅游发展新成就。大虾虾王争霸赛将在宜城市激烈开赛,届时将呈现千人同品宜城大虾的壮观画面。武汉大学考古专家将向游客讲述襄州区凤凰咀遗址的历史文化渊源和考古知识。襄城区“古城建城日”系列活动也将在“中国旅游日”前后精彩开场。(文 杜元 孟涛 王妍丽 彭璟)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