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青年企业家协会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0 15:29:29

  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10日上午,潜江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们来到潜江市中心医院,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包送到护士们手上。

湖北潜江青年企业家协会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_fororder_图片1

协会会员与医护人员合影 摄影 何伟

  协会成员与护士们深入交流,了解她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向她们传递了社会各界对护士们的支持和关心。

  护士们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他们将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履行服务患者、奉献社会的职责,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

  这是一次温暖的慰问,也是一份责任的担当。“我们真诚地感谢每一位护士朋友,感谢她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我们今后将尽力为医院和护士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让大家都舒心工作。”潜江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本月轮值会长彭希浪介绍说,他们将秉持高度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更多的社会公益工作中,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充分彰显青协担当。(文 何伟 王科)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