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自由式小轮车锦标赛在潜江开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2 15:25:15

  4月29日至30日,2023年全国自由式小轮车锦标赛暨2023年全国青年自由式小轮车锦标赛在潜江市举行,来自河北省、安徽省、福建省、山东省、河南省等地共107名专业小轮车运动员齐聚潜江。

全国自由式小轮车锦标赛在潜江开赛_fororder_图片4

活动现场 摄影 李阳

  本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潜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北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赛事为期两天,设有男子青年组、男子精英组、女子青年组、女子精英组4个组别。

全国自由式小轮车锦标赛在潜江开赛_fororder_图片5

比赛现场 摄影 李阳

  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龚华介绍说,近年来,潜江市加速推动“体育+旅游”协同发展,打造“骑行,舞动,畅游,奔跑”四大主题赛事,以体育赛事活动的精品化、特色化助推城市影响力的提升;整合体育设施、文化遗产、生态景区、水利工程等地方特色,打造了返湾湖运动休闲旅游线路、汉江兴隆河生态绿道运动休闲旅游线路两条精品线路,参赛赏景吃虾成为众多外地来潜朋友的共识,“体育+产业”得到快速发展。

  据悉,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行的2023全国自由式小轮车锦标赛,不仅推动小轮车这项运动在湖北的发展,吸引更多青少年逐渐了解并参与到小轮车运动中来,更以赛促游,让更多的人来到潜江,了解潜江,共同感受这座水乡园林城市的独特魅力。(文 张永良 马晓川)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