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东宝工程建设项目实现招投标“一网通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9 13:15:47

  近日,荆门市东宝区建泉水库除险加固项目顺利开标,成为该区首个采用“一网通投”方式开标的工程建设领域项目。这标志着该区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全面实施电子营业执照“一网通投”。

  据了解,实施“一网通投”后,市场主体借助“电子营业执照”APP或微信、支付宝中的“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申领并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后,可直接扫码在线完成交易业务。通过电子营业执照关联企业相关信息,支撑涉企交易服务事项办理所需信息免填写、材料免提交,进一步提高了市场主体参与招标投标活动的效率。同时,电子营业执照的申领、下载均为免费,在交易平台的使用也无需任何费用。

  电子营业执照“一网通投”大大节约了企业标书获取、制作及与投标相关的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是东宝区全面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改革,解决“招标投标事项办理难”问题的重要举措,此举进一步降低了企业交易成本,激发了市场活力,推动了交易服务再升级、营商环境再提升。(文 王涛 毛玉静)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