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举行首届“书香黄师”读书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4 17:59:01

  四月芳草盛,正是读书时。4月23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首届“书香黄师”读书节暨第28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该校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届读书节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书香校园氛围。

  黄冈师范学院副校长马志斌在致辞中指出,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离不开“书香校园”的建设,大学是传播和创新知识的场所,也是莘莘学子读书学习、积累知识的殿堂,在黄师校园举办读书节活动意义斐然。他希望同学们能养成爱读书的习惯、坚持读好书的品味、掌握善读书的方法,能够积极参与到各项读书节活动之中,一起交换读书内容,交流读书方法,分享读书体会,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享受快乐。

黄冈师范学院举行首届“书香黄师”读书节_fororder_DSC06570_proc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在签名墙下合影 供图 黄冈师范学院

  作为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蔡潇鼓励同学们要有君子的品格,读好书、做好人,明理诚信,让书香韵满黄师。学生代表作读书节倡议发言,在发言中分享了阅读的感悟和心声。

  启动仪式上,持鸣黄师主持队朗诵了《密码》《读中国》。(文 余艳军 刘细松)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