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枣阳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保供电 护航企业“开门红”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1 16:48:28

  春节过后,湖北枣阳市各企业陆续开工复产,用电量攀升,为确保企业开工正常用电,1月29日,湖北枣阳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企业调研,了解用电需求,主动为企业设备、线路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协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

  在枣阳市万通棉纺实业有限公司的企业自管配电房内,湖北枣阳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利用红外测温仪对配电房内的开关柜挨个进行测量,进行常态化巡视,记录设备运行实时数据,检查用户的设备有无异常,保证客户在生产用电时,没有故障隐患。

湖北枣阳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保供电 护航企业“开门红”_fororder_图片9

电力工作人员指导企业安全用电 摄影 杨俊超

  此次电力助企活动,旨在从电力供应、电力服务的角度助力破解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普遍性和个性化难题,主动了解企业用电负荷情况,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湖北枣阳供电公司已为57家企业提供主动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平稳复工复产,协助客户排除隐患缺陷22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16份,做到让客户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文 杜元 赵琴琴 杨俊超)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