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京山2000多名党员干部充电赋能开新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31 15:00:50

  “2023年,市招商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招商引资突破年’,大干快干、奋力突破,力争全年签约20亿元以上项目11个,30亿元以上项目2个,100亿元以上项目实现新突破。”1月29日,在荆门京山市召开的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春季干部集训会上,该市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李晓俊郑重表态。

  此次春季干部集训会主会场设在京山礼堂,各镇(街道)设分会场,为全市2000多名党员干部进一步提精神、明思路、增本领、转作风,扎实推进“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投资攻坚年、营商环境创优年”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

  2022年,京山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产业格局、城市空间格局、交通格局正经历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该市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三大主导产业聚势赋能,特色鲜明的产业格局加快形成;聚焦补齐短板,高标准提升城市能级品位,精致灵秀的城市空间格局逐步打开;回应群众关切,实施一批重点交通项目,综合立体的交通格局加速形成;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023年京山市将加快推动疫情防控转段、工作重点转向、产业发展转型、工作作风转变,在新一轮竞争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紧紧围绕打造“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发展先行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目标任务,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旅游活市”战略,建设“鄂中绿宝石”、“两圈”(武汉都市圈、宜荆荆都市圈)卫星城,打造湖北重要的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文旅大健康区域消费中心;以产业三年倍增为目标,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以产城融合为抓手,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以产业振兴为先导,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项目投资攻坚年”活动、“营商环境创优年”活动,全面开展“五大竞赛”。

  “今天受到了表彰,我感到十分光荣,也很振奋,我将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努力工作、积极作为,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应有的担当。”新市街道办事处挂职干部罗念说道。

  本次集训为期6天半,从1月29日下午开始,2月4日结束。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将按照京山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分层分类自行组织实施,主要包括学习研讨、走访调研、问题查摆、创新创特、知识测试等“五个一”活动。

  会上还表彰了50个先进集体、80名先进个人、记三等功人员和嘉奖代表;京山经济开发区等7个单位作了发言。(文 成丽平 余舟)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