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枣阳民俗文艺庆新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4 14:34:58

  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湖北省枣阳市古石雕大观园大红灯笼高高挂,游人如织。枣阳首届民俗文化艺术节热闹开场。

湖北枣阳:民俗文艺游园庆新年_fororder_图片3 - 副本

当地群众身着汉服迎接农历新年 摄影 李明

  枣阳的非遗传承人带来了剪纸、手工织锦、划旱船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很多群众穿上传统汉服,和亲朋好友一起,观看汉服走秀、生肖穿越、投壶、八仙过海贺新春等民俗文艺表演,在一片喜庆祥和中欢度新春佳节。

湖北枣阳:民俗文艺游园庆新年_fororder_图片4 - 副本

当地群众欣赏剪纸作品 摄影 李明

  春节期间,枣阳市共准备了70场惠民文化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满足不同群众的文化需求。(文 杜元 李晓军)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