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古隆中上演“诸葛亮大婚” 邀游客“沉浸式”体验汉式婚礼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4 14:55:44

  农历新年第一天,襄阳古隆中景区热情地给游客朋友们送上“诸葛亮大婚”的“喜帖”,邀请游客在隆中过春节。

襄阳古隆中:诸葛亮“大婚”庆囍年_fororder_图片1 - 副本

“寻梦三国·诸葛亮大婚”仪式现场 摄影 杜龙威

  春节期间,古隆中景区特别上演“寻梦三国·诸葛亮大婚”仪式,打造了一场具有汉文化特色的婚礼,展示了传统文化魅力,带游客沉浸式欣赏汉婚仪式的庄重与美好,于礼仪间感知传统文化之美,唤醒传统文化的记忆。

襄阳古隆中:诸葛亮“大婚”庆囍年_fororder_图片2 - 副本

“寻梦三国·诸葛亮大婚”仪式现场 摄影 杜龙威

  同时,景区还增加了演绎项目和场次密度,打造了“诸葛亮大婚”、三顾茅庐、蜀国士兵游园等一系列的文化演出项目,整个景区处处悬挂着大红灯笼和喜庆的红绸,“隆中红”的氛围让游客沉浸其中过春节,尽情享受新春的欢乐。(文 杜元 杜龙威)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