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银花耀峡江 湖北巴东春节烟花秀打造喜庆“最美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0 16:09:21

  火树银花耀峡江,振翅腾飞启新程。1月19日晚,湖北巴东县2023年春节“寄语三峡 一起腾飞”无人机表演及“最美夜·醉巴东”烟花秀在峡江两岸精彩上演,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声光电”完美交融的视听盛宴,向海内外发出了秘境巴东的的盛情邀请。

火树银花耀峡江 湖北巴东春节烟花秀打造喜庆“最美夜”_fororder_图片1

巴东县2023年春节“寄语三峡 一起腾飞”无人机表演亮相夜空 供图 巴东县融媒体中心

  当天19时30分,200架无人机在夜色中腾空而起,接连变幻出“高峡平湖”“巴山夜雨”“康乐兔年”等寓意着“巴东未来可期”的美好祝福。机群腾挪舞动,光束随音乐聚散,“玉兔”“巴东地图”等画面跃然夜幕,观众纷纷拿出手机去记录这一美好时刻。

  20时30分,当一抹亮色划破夜幕,巴东县2023年春节“最美夜·醉巴东”烟花秀活动开启,冲入夜空的烟花如夏花般灿烂,映红每名观众的脸颊,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

  巴东市民冯梓露兴奋地说:“在巴东能看到这样盛大的烟花秀,我感到非常开心!”

市民用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供图 巴东县融媒体中心

  光影交错之间,拉开了巴东2023年“夜游长江”的序幕,一江两岸的楼宇灯饰与璀璨的峡江,交相辉映。

  近年来,巴东县按照恩施州委、州政府提出的“加快夜生活消费街区建设”的要求,全力打造巴东夜游长江夜间消费场景,向世人展示着巴东的魅力,“秘境巴东”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巴东犹如画卷在峡江两岸徐徐展开。(文 高炜)

“最美夜·醉巴东”烟花秀点亮巴东夜空 供图 巴东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