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众滑雪公开赛神农架站开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6 15:39:39

  12月24日,神农架酱酒杯2022-2023赛季湖北省大众滑雪公开赛(神农架站)在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开赛。来自湖北全省各市、州的84名运动员在神农架领略华中屋脊风采、感受南国雪乡魅力的同时,开启本赛季冰雪竞技运动。

湖北大众滑雪公开赛神农架站开赛_fororder_图片2

2022-2023赛季湖北省大众滑雪公开赛(神农架站)活动现场 摄影 李翔

  比赛分为男子项目和女子项目,男女子项目分别包含高山滑雪回转和单板滑雪回转。经过激烈角逐,陈磊获得高山滑雪回转男子冠军,李红获得高山滑雪回转女子冠军,魏绍成获得单板滑雪回转男子冠军,肖雨霞获得单板滑雪回转女子冠军。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神农架国际滑雪场承办,旨在持续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积极推动湖北省冰雪运动“一区两圈三基地”建设,推动全省冰雪运动广泛开展,提升冰雪运动竞技水平,传播冰雪运动文化,唱响“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主旋律。(文 喻玲)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