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锦鲤点亮欢乐谷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5 15:37:54

巨型锦鲤花灯 供图 武汉欢乐谷

  12月24日晚,欢乐谷LIGHTS游乐园正式开幕。华中首个大鱼奇境主题灯光节点亮夜空,载歌载舞的狂欢女郎为游客派送小礼物,“YU你有约HAPPY秀”晚会精彩上演。

  周六天气晴好,不少年轻游客早早换上汉服、玩偶发饰,画上漂亮的节日妆来到欢乐谷,期待一年一度的亮灯仪式。园区造型各异的大鱼灯吸引了游客的目光。今年欢乐谷特别邀请自贡匠人手制花灯,创造可爱IP锦鲤“呼呼”,它是武汉欢乐谷的“御用配送员”,虽然是个贪吃贪睡的小迷糊,却积极把欢乐传递给所有人。

造型各异的大鱼灯吸引了游客的目光 供图 武汉欢乐谷

  园区三大光影主题区汇成35万方幻梦灯海,“荧光海洋”主题区主打海底奇幻世界,“神隐花园”主题区风格俏皮童趣,描绘出童话中的发光神奇动物,“鱼国奇境”主题区引进上百组新国潮鱼灯,让游客在大鱼锦鲤的世界中畅快遨游。欢乐谷灯光节负责人表示,“本次灯光节回归传统,选择中国文化民俗的传统符号‘鱼’作为2023年灯光节IP,表达了国人对美好如意、年年有余生活的向往。后续‘会飞的鱼’、徽州嬉鱼表演等也将陆续在跨年、新春与大家见面,为江湖武汉送上温暖欢乐的锦鲤之光。”

活动现场 供图 武汉欢乐谷

  家住欢乐谷周边的许先生说:“年初赏灯转锦鲤,这次灯光节风景美,演艺热闹,寓意也好。”本次灯光节以“2023YU上光”为主题,意在给江城市民带来一场温暖美好的新年光之盛宴。

  据悉,2022年12月24日-2023年2月19日,欢乐谷LIGHTS游乐园每周五至周日及节假日开启夜场,1月20日、21日、28日、29日不开夜场,运营时间为9:30-22:00。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