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滑翔伞锦标赛在荆门圣境山滑翔基地开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0 16:20:20

活动现场 供图 东宝区委宣传部

  2022年12月19日,湖北省滑翔伞锦标赛在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圣境山滑翔基地开赛。该赛事是湖北省“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之一,也是湖北省滑翔伞最高专业水平赛事之一。本次比赛持续两天,来自湖北省的32名本省运动员在圣境山上空竞逐蓝天,角逐男子前三名、女子前三名。

运动员在圣境山滑翔伞起飞平台 供图 东宝区委宣传部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体育局航管中心主办,湖北省航空运动协会、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东宝区人民政府承办,东宝区文化和旅游局、东宝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荆门亚联航空运动有限公司协办。

运动员滑翔伞伞翼被打开 供图 东宝区委宣传部

  据悉,此项赛事已连续举办多年。举办此次锦标赛,旨在推动滑翔伞这项运动积极健康发展,为此项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动员和引导省内更多飞行爱好者参与其中,为推动湖北全民健身作出应有的贡献。

运动员准确落入降点 供图 东宝区委宣传部

  此次比赛不仅能让普通观众近距离观看感受低空航空运动的魅力,也为广大滑翔伞爱好者提供了观摩学习飞行技能的平台,有助于带来省级体育赛事的连锁效应,叫响 “醉美圣境山、世界滑翔地” 口号,为荆门构建“运动休闲之都”贡献“东宝力量”。(文 彭迎兵 刘莉)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