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起,神农架各大滑雪场陆续“开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0 16:41:08

  12月9日,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开板”迎客。神农架龙降坪国际滑雪场、神农架中和国际滑雪场、神农架天燕滑雪场也将陆续迎客。今年,神农架各大滑雪场更新了基础服务设施,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

12月9日起,神农架各大滑雪场陆续“开板”_fororder_图片12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 供图 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是华中地区首家天然高山滑雪场,雪质松软、功能齐全,中高级雪道达到赛事级水准,雪场冬季无风少雾,湿润温暖,白天平均气温在0℃以上,全年积雪时间约100天,被誉为“最适宜的南国滑雪胜地之一”。滑雪场今冬采购了大量“网红款”滑雪服,并对森林小屋进行了全屋地暖升级,提升游玩体验。

12月9日起,神农架各大滑雪场陆续“开板”_fororder_图片14

神农架龙降坪国际滑雪场 供图 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

  神农架龙降坪国际滑雪场平均海拔1700米,冬季降雪量大、雪质参数符合国际滑雪标准,还是神农架唯一一个开设夜场party的多元化滑雪场,雪场拥有“五星级酒店+恒温泳池”的配套,将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12月9日起,神农架各大滑雪场陆续“开板”_fororder_图片15

神农架中和国际滑雪场 供图 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

  神农架中和国际滑雪场位于神农架酒壶坪游客集散中心,今年将原本18米宽的雪道扩宽到了35米,雪场面积从6万平方米扩大到8万平方米,配有雪圈速滑、雪地转转、雪地香蕉船、雪地摩托、悠波球、碰碰球等娱乐项目。

12月9日起,神农架各大滑雪场陆续“开板”_fororder_图片16

神农架天燕滑雪场 供图 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

  神农架天燕滑雪场是赏雪景与体验滑雪刺激的最佳选择,这里可以滑雪,也可以在彩虹桥上赏雪。国道边的滑雪场交通便捷,坡道舒适,适合新手,还有梅花鹿、驯鹿等动物供游客观赏,构成冬日里不一样的精彩画卷。(文 张永良 喻玲 丁苗苗)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