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9 19:37:54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荆门二医”)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8日,荆门二医全体班子成员、各职能科长等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弘扬宪法精神 共筑法治青春》《我与宪法有故事》等宪法宣传片。

  自“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荆门二医党委将宪法纳入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觉等方式,让全体医护人员全面、系统的掌握其精神实质,做到自觉遵纪守法,在工作中依法履职。

  荆门二医还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媒介,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视频等,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感受宪法、了解宪法,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在全社会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荆门二医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带头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更好地发挥宪法在推进医疗服务工作中的作用,为建设高水平的平安荆门、法治荆门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文 王竹)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